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唱「重來要選其邁」 粉專改編周董新歌狂酸韓國瑜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改編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細數韓國瑜遲到、挖石油等糗事。(圖擷取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改編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細數韓國瑜遲到、挖石油等糗事。(圖擷取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

2019/09/30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今年6月改編歌手李榮浩名曲的《李白》,唱出「要是能重來,我要選其邁」後,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又改編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改編作品《非韓不投》細數韓國瑜與郭台銘的恩怨情仇,以及韓國瑜過往的糗事。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改編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細數韓國瑜民調落後、「石油挖不動」、「遲到的時候,就裝死帶過,都是日本人的錯」,副歌的部分還特別改成「眼看沒有老郭,選舉經費都沒著落,怎救中華民國,我只會非韓不投」。

除了韓國瑜的部分,台灣迷因也不忘幫郭台銘說話,在後頭寫出了「要選就罵我、不選就綁我,國民黨懂情緒勒索」、「初選是怎麼、怎麼搞我的,現在裝死了,還要我老郭,救援投手」等歌詞。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在底下留言區附註,他們為了詮釋韓國瑜的「菸酒嗓」,「特地喝了三天才來唱」。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讚嘆「金曲年度最佳歌曲」、「2019最浪費才能歌曲」,還有網友表示,「颱風天,有這首歌的註解,上班什麼的都不累了」,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也開玩笑表示「原來這首歌原作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