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遭潑漆案》陳家欽:嚴辦組織性犯罪行為

何韻詩昨來台參加港台大遊行,卻被統促黨潑灑紅漆。(資料照)

何韻詩昨來台參加港台大遊行,卻被統促黨潑灑紅漆。(資料照)

2019/09/30 17:0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出席挺港活動,卻遭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由背後潑紅漆,引起社會譁然,警方火速逮捕涉案胡、梁2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集會遊行法及刑法恐嚇、強制、公然侮辱、毀損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遭聲押,警方今又逮7名嫌犯,搜出水槍、水球、餿水桶等證物,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對涉案人員會嚴查嚴辦,絕不讓犯罪份子逍遙法外。

陳家欽指出,胡、梁兩嫌涉嫌暴力攻擊香港歌手何韻詩,刑事局及台北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漏夜偵訊及搜索新北市1處處所,查扣有關統促黨水槍、水球、廚餘、旗幟、標語、大聲公、名片、背心等相關證物。

陳家欽指出,該處是此案暴力攻擊行為的密謀與策劃處所,胡嫌在此地點召集相關共犯策畫這次暴力攻擊行為,證據顯示本案為有預謀性、計畫性、組織性的犯罪行為,專案小組針對統促黨可能涉案人員,一定嚴查嚴辦,絕對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陳家欽也補充,近日其他縣市有發生黑道幫派分子開槍滋事、暴力犯罪行為,刑事局已規劃自9月25日展開大規模的掃黑行動,讓人民免於遭受黑道幫派暴力恐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