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恥!統促黨朝何韻詩潑紅漆 路透:2嫌與犯罪組織有關

何韻詩昨(30日)來台參加港台大遊行,卻被統促黨潑灑紅漆。(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何韻詩昨(30日)來台參加港台大遊行,卻被統促黨潑灑紅漆。(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19/09/30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昨(29日)在台港大遊行時,於台北街頭意外遭統促黨人士潑灑紅漆,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和男子梁太富,外媒得知消息後也趕來採訪,並報導2嫌與犯罪組織有關。

據《路透》報導,何韻詩本月初才剛呼籲美國國會通過法案,打擊香港政府侵犯人權行為,昨天又到台北街頭參與遊行,不過何韻詩在和記者們談話時,突然有個男子衝過來對她潑紅漆。

《路透》從調查單位得到的說法是:「襲擊事件發生後兩名台灣男子立刻被逮捕,兩人與一個犯罪集團組織有聯繫,該組織支持台灣與中國取得更緊密的聯繫。」顯然,《路透》提到的犯罪組織就是統促黨。

何韻詩被潑灑紅漆後表示,香港每天都在面對這種威脅,這很明顯就是一種打壓跟恐嚇,但香港人不會退縮也不會被這種情況嚇到。

台灣總統蔡英文則強調,此案警方一定會嚴辦,民主社會絕對不能有這樣的行為。蔡英文說,台灣是充滿自由文明的土地,絕不是極權肆行的地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