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遭潑漆 蘇揆怒:不容自由民主遭破壞!

蘇貞昌對於統促黨光天化日挑戰法治感到非常不以為然。(記者徐聖倫攝)

蘇貞昌對於統促黨光天化日挑戰法治感到非常不以為然。(記者徐聖倫攝)

2019/09/30 10: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香港本土獨立歌手何韻詩29日參與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辦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遭統促黨員胡志偉潑漆,行政院長蘇貞昌於今受訪時表示憤怒,並對此舉感到不以為然,更強調台灣民主自由,不容許惡徒侵犯。

蘇揆說「在台灣,我看到這樣的事情非常憤怒、非常不以為然!」蘇揆強調,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絕不容許任何人用暴力、不法的手段做人身的侵害。

蘇揆也強調,昨天的遊行除了合法,還是受到大眾所注目的活動,蘇揆說「在光天化日公然採訪的時候,竟然有前科的暴徒,有計畫的施暴,我覺得非常不可容忍!」蘇揆也讚警方迅速當場逮捕犯嫌,故想以身試法、利用台灣自由民主破壞秩序的惡徒,台灣絕不容許這類人將台灣自由民主給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