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 蔡英文總統出席晚宴

小英總統出席民進黨全國女性幹部營培力晚宴。(記者蔡宗勳攝)

小英總統出席民進黨全國女性幹部營培力晚宴。(記者蔡宗勳攝)

2019/09/29 21:0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民進黨2019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一連兩天在嘉縣番路鄉名都飯店舉行,蔡英文總統今晚出席晚宴時,受到來自各地的姊妹們熱情相挺,讓小英總統很有感,直說「看來看去還是民進黨最好」。

蔡英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娘子軍有柴契爾(音似台語菜市仔)夫人的稱號,大家深入市場等各角落宣傳民進黨,可說是選戰最精銳、滲透力最強的部隊,現在除了要發揚

柴契爾夫人精神,也要扮演「放送頭」角色,大家攜手宣揚政績、打擊假訊息。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勇於改革、願意解決台灣社會長期積累根深柢固的問題,因而執政初期得罪很多人,但台灣人已經慢慢了解到民進黨的用心,民進黨不逃避責任,這就是決心、真正疼愛台灣的心。

蔡英文進一步說,全球20幾個國家、40幾個都市都在遊行支持香港追求民主,我們也要守住自己的民主自由,所以2020年是相當關鍵的選戰,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向全世界說我們珍惜的價值,立委席次也一定要維持住,再奮鬥4年,台灣國際上的朋友一定更多。

蔡英文最後強調,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是個自由的國家,我們要透過明年的選戰,讓台灣贏得世界的尊敬。

小英總統到嘉義縣受到熱情歡迎。(記者蔡宗勳攝)

小英總統到嘉義縣受到熱情歡迎。(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