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郭台銘臉書社團: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

持郭台銘的臉書社團「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標示「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擷取臉書)

持郭台銘的臉書社團「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標示「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擷取臉書)

2019/09/29 18:1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後,郭粉何去何從?許多郭粉寧願策略性投蔡英文,也不願含淚投給韓國瑜。支持郭台銘的臉書社團「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在版頭以黑底白字標示「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

有郭粉在「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指出,沒有所謂的含淚投韓,要下架蔡英文請先下架韓國瑜,因為,只要韓退選,KMT誰上來都可以支持,韓不退選,那就票投蔡英文,給KMT一個最大的教訓!

郭粉指出,要打趴蔡英文其實很簡單,讓韓退選宣示認真做好做滿高雄市長,那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請郭粉在民調上支持蔡,分散是不會有力量,現在唯一的方式就是郭粉民調上策略性投蔡,KMT才能有一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