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換穿白衣不單純?民俗專家揭密:五行相剋作法

韓國瑜參選總統後改穿白襯衫。(資料照)

韓國瑜參選總統後改穿白襯衫。(資料照)

2019/09/28 19:3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出席造勢場合、競選行程時,總是身穿淺藍色襯衫成為招牌,但成為總統參選人後,開始改穿白色襯衫,雖然自稱「你越抹黑,我穿越白。」但民俗專家廖大乙首度揭密,強調這是五行相剋作法,並非反抹黑那麼簡單。

「肯定有高人指點,才會這樣做!」廖大乙表示,韓國瑜去年當選高雄市長前後都穿著淺藍色襯衫,卻突然在成為總統參選人後第一場造勢,竟改穿白色襯衫,其實緊扣著五行相剋及民間信仰「五營」理論,因為民進黨綠營屬木,他為了直接對抗蔡英文所屬的綠營,選擇屬金的白色。

廖大乙進一步解釋,韓國瑜去年採取火紅一片的國旗海戰術,這次參選總統趁著這個「火」勢,添上屬金的白色系增加旺盛氣勢,甚至在舞台爆粗口,看似想完全剋制綠營,但總統蔡英文祖墳其實也悄悄改過,加上綠營尚未出招,未來半年這些「鬥法」過程,仍是民俗業界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這次到訪恆春半島,喜歡預言國事的廖大乙除了剖析韓國瑜「換衣」祕辛,也再次預言認為郭台銘會參選,並強調媽祖託夢要郭董出來,豈有無端不選的荒謬事,這樣豈不是媽祖騙郭董,抑或是郭董利用媽祖騙蒼生?認為幾個月內仍會有變化,獨到看法也引發當地民眾不少討論。

韓國瑜參選總統前多穿招牌藍襯衫。(資料照)

韓國瑜參選總統前多穿招牌藍襯衫。(資料照)

民俗專家廖大乙首度揭開韓國瑜換穿白衣秘辛。(記者蔡宗憲攝)

民俗專家廖大乙首度揭開韓國瑜換穿白衣秘辛。(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