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公布辦公室騷擾電話 韓粉跳針:日本人XX大大支

呱吉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韓粉和助理,只見韓粉時不時夾雜髒話,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取自呱吉影片)

呱吉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韓粉和助理,只見韓粉時不時夾雜髒話,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取自呱吉影片)

2019/09/28 17: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舞台上爆粗口的影片,被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質詢時拿來做文章,韓國瑜還回應批評,「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這幾天呱吉議員辦公室疑似被韓粉出征,他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韓粉和助理,只見韓粉時不時夾雜髒話,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呱吉臉書粉絲專頁今天貼出韓粉打到議員辦公室的電話,他也寫道:「議員辦公室助理的生活就是這麼地樸實無華,接韓粉的電話,希望不會有EP2,大家都快樂!」

影片中議員助理一路保持冷靜、理性,和對方講道理,該韓粉雖口氣平和,卻時不時夾雜髒話,甚至稱他不是講髒話,就只是「比喻」而已,之後甚至還跳針和議員助理聊到:「台灣人比日本人還小」,議員助理則忍不住回:「沒有,我們比起日本人比較大,這台灣人的驕傲啦!」,對方則說:「日本人XX大大支,XX比較X。」

影片近5分鐘,但實際上講了12分鐘,影片中也說,其實這通電話的撥打者,在所有來電者中已算是善良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