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出席黨慶? 林飛帆:資深黨員和前輩都誠摯歡迎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所有資深黨員和前輩,都是誠摯歡迎他們、也誠摯希望他們能參加全代會或黨慶。(資料照)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所有資深黨員和前輩,都是誠摯歡迎他們、也誠摯希望他們能參加全代會或黨慶。(資料照)

2019/09/27 16:4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33週年「台灣派對」黨慶及全代會明天(28日)在北平東路及圓山大飯店登場,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今天受訪時說,對所有前輩、資深黨員都非常歡迎他們來參加黨慶活動,「台灣派對」是軟性音樂活動,沒有安排候選人上台,前總統陳水扁會到黨慶現場看看老朋友。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將缺席全代會,蔡賴兩人無法同框,林飛帆指出,賴前院長雖有跟媒體做回應,但黨中央還是希望他能參與,卓榮泰主席和羅文嘉秘書長都有與賴前院長接觸,非常冀望他能來全代會,有聽到說沒辦法出席,後續會再了解,會努力邀賴前院長參加。

林飛帆強調,如果個人時間真的沒有辦法,以後還有更多機會和場合會來邀請賴前院長參加,後續團結不會因為這一次無法出席受到影響,一直都在往團結方向前進。

被問到呂秀蓮是否出席全代會?林飛帆說,對於資深黨員和前輩,都是誠摯歡迎他們來,也誠摯希望他們能參加全代會或黨慶,如果不方面出席,會做後續了解,不會因此有團結受到影響的問題,黨主席都持續跟各方會談。

至於總統蔡英文是否出席黨慶活動?林飛帆說明,蔡總統會出席全代會,全代會有替民進黨慶生的橋段,總統因行程關係,沒辦法來到北平東路,但在圓山大飯店現場有針對33歲黨慶切蛋糕的儀式。

關於蔡總統不出席黨慶活動,是否不想跟阿扁同台?林飛帆反駁說,這個太過度解讀,並不是這樣子,因為總統行程已經敲定,全代會也有安排民進黨慶生活動,現場是軟性活動,不管是黨員或非黨員,當天都歡迎來參加黨慶活動。

明天黨慶是否開放讓陳水扁上台唱歌?林飛帆提及,黨慶活動是一場接一場非常緊湊,這部分是軟性活動,更有很多樂團表演,樂團名單都公布在網路上面,「陳前總統要來當然很歡迎,他能看看我們展覽、逛逛攤位,和現場朋友做互動,這是沒有問題」,今天才確認陳水扁會來現場,要如何接待會做後續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