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論文上午10點開放閱覽 「專業小英」展笑顏

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今天開放閱覽,蔡並公布經網友票選的最新LINE大頭照「專業小英」,展現自信笑容。(圖取自LINE群組)

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今天開放閱覽,蔡並公布經網友票選的最新LINE大頭照「專業小英」,展現自信笑容。(圖取自LINE群組)

2019/09/27 09:4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近來遭部分人士質疑,總統府本週一開箱展示原稿,證實論文為真。蔡總統還決定授權國圖公開閱覽該論文,今天上午10時在「台灣碩博士論文加值系統」公開,蔡的博士論文開放民眾可申辦網站帳號瀏覽,應可為論文風波畫下休止符,巧合的是,蔡英文今天上午公布經網友票選的最新LIN大頭照「專業小英」,展現自信笑容。

蔡英文說,小英LINE大頭照票選結果發布,感謝各位辣台派的參與,她的官方LINE@大頭照已經換成這張「專業小英」。 之後還有更多活動,也邀請大家可以繼續參與!2020台灣要贏,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專業小英亮相,「真的假不了!」,蔡英文昨天在臉書評論論文風波:「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惡意的人也不會理會你的解釋」,她的博士學位來自於倫敦政經學院(LSE)的認定,論文也已經在當年就交付學校,這些都有紀錄可查。甚至,現在LSE的官網上,都還有白紙黑字的紀錄,證實博士學位。

蔡英文說,「我不怕抹黑,我也不怕被檢驗」。作為政治人物,應該要提升台灣選舉的政治文化,而不是一起墮落沉淪。現在,她將自己的博士論文授權國家圖書館全文公開,提供大家閱覽下載,藉此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投入國際貿易領域的研究與探索;另一方面也希望,用假訊息抹黑博士論文、學歷以及母校的事情,可以就此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