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憂韓親中台灣淪香港第二 神力女超人這樣反擊...

「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對於對手陳癸佑批評韓國瑜親中賣台的言論表達不滿。(記者劉濱銓攝)

「神力女超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對於對手陳癸佑批評韓國瑜親中賣台的言論表達不滿。(記者劉濱銓攝)

2019/09/27 09:2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總統、立委選戰愈趨白熱化,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近日在跑選舉場時稱,總統若投給親中的韓國瑜,恐有賣台危機,國會若讓親中的立委過半,台灣恐陷入香港困境。對此,同選區的對手、「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反擊說,現今選戰再打「賣台」已經過時,至於香港反送中條例,則應從台港間的共打、互助著手,一味操作「意識形態」,沒人會買單。

陳癸佑指出,總統若投給親中的韓國瑜,像韓因農舍出問題,就把農舍賣了,若韓當選總統,以後台灣若出問題,台灣也有可能被賣掉。

另外,立委選舉若民進黨沒過半,小英總統執政將面臨困難,若親中的立委過半,台灣也可能跟香港一樣,制定送中條款,未來若在台灣罵共產黨,也可能把台灣人送往中國審判,屆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許淑華對此則回擊反酸,選戰打賣台議題早就過時了,現在民進黨主打「反一國兩制」,建議陳癸佑應跟著民進黨中央的步調打選戰。

至於送中條款,甚至罵共產黨就要送中國審判,許則是痛批「扯遠了」,由於當初國民黨在國會佔過半席次時,也沒有這種事發生,陳癸佑的說法實在講不通,另有關台港間的犯罪共打互助,則應設法補強,而不是亂扣「意識形態」帽子,呼籲陳不要過度延伸。

立委選舉南投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抨擊韓國瑜親中,憂心台灣變成香港第二。(記者劉濱銓攝)

立委選舉南投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水里鄉長陳癸佑抨擊韓國瑜親中,憂心台灣變成香港第二。(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