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樂翻了!這份「總統民調」韓國瑜支持度74%

網路媒體開放網友投票,韓國瑜大幅領先。(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網路媒體開放網友投票,韓國瑜大幅領先。(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2019/09/26 23:4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政壇今天瘋傳一份「總統民調」,在蔡英文、韓國瑜、呂秀蓮三人中,韓國瑜竟以高達74%的支持率居於領先,由於許多藍營重量級人士轉傳,這種結果讓韓粉樂翻了,引發更多韓粉轉傳、分享,不過根據記者追查,這是一家網路媒體發起的「虛擬投票」,因為太多韓粉灌票,以致有這種結果。

這份「民調」今天在彰化縣諸多政治LINE社群瘋傳,內容強調,這是每周做一次的民調,「準確性高」,至9月24日前結果為韓國瑜74.30%、蔡英文21.52%、呂秀蓮3.57%。

雖然民調結果與諸多民調機構有很大落差,但透過許多藍營政壇人士轉傳,仍令諸多韓國瑜的支持者樂翻了,不少人留言「韓國瑜仍大有可為」。

但記者追查發現,這民調出自一網路媒體「地地新聞」,該媒體雖未表明立場,但平台上的網友言論一面倒,幾乎都是支持韓國瑜的聲音,平台日前針對「蔡英文論文為真假」開放投票,竟有高達9成5認定「造假」。而該媒體自9月25日就開放總統選舉網路投票,呈現一面倒支持韓國瑜的情況,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對於這份民調也有網友質疑,這是藍營「網路戰」的一部分,透過假民調,去騷擾特定族群,讓民眾誤以為坊間主流民調都失準,營造韓國瑜民調被低估的氣氛。

網路媒體開放網友民調。(記者顏宏駿翻攝自「地地新聞」)(記者顏宏駿攝)

網路媒體開放網友民調。(記者顏宏駿翻攝自「地地新聞」)(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