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闖記者會罵綠議員 黃創夏卑微向韓「請教」這件事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26日針對大港開唱一事質詢市長韓國瑜,還出示「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舞台上爆粗口的影片,韓國瑜看完後說,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26日針對大港開唱一事質詢市長韓國瑜,還出示「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舞台上爆粗口的影片,韓國瑜看完後說,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記者葛祐豪攝)

2019/09/27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26日在市長韓國瑜施政報告後進行質詢,爆發藍綠衝突,民進黨團事後召開記者會,卻有一名女韓粉衝入會場罵民進黨議員「臭三八」。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卑微地向韓國瑜「請教」,這名女韓粉的行為是「下流不堪」還是「高尚優雅」?

民進黨團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議員李喬如強調,質詢是行使人民託付的任務,但質詢過程中,民進黨議員沒有辱罵韓國瑜,多數的國民黨議員卻圍剿議員鄭孟洳。未料李喬如話沒說完,一名來為韓國瑜加油的女韓粉就從旁聽席衝進會場,大罵「誰說你沒有罵,臭三八,李喬如臭三八」。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說,非常卑微地向「韓大市長」請教,那個衝到民進黨市議員記者會大罵「臭三八」的女韓粉行為,是「下流不堪」還是「高尚優雅」?他並貼出10個憤怒表情符號。

另外,韓國瑜今天看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舞台上爆粗口的影片,回應「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黃創夏也諷刺,韓國瑜這樣說真是不到位,應該先加一句「TNND」,才有韓國瑜的風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