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回5分鐘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槓上副議長

高市議會今爆發藍綠肢體衝突,休息5分鐘後,民進黨團認為質詢時間被國民黨團耽誤5分鐘,要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還給民進黨團5分鐘。(記者張忠義攝)

高市議會今爆發藍綠肢體衝突,休息5分鐘後,民進黨團認為質詢時間被國民黨團耽誤5分鐘,要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還給民進黨團5分鐘。(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26 11:22

〔記者王榮祥、葛祐豪、黃佳琳、張忠義/高雄報導〕高市議會今爆發藍綠肢體衝突,休息5分鐘後,民進黨團認為質詢時間被國民黨團耽誤5分鐘,要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還給民進黨團5分鐘,陸淑美認為議事仍持續中、堅持繼續下去,藍綠為此又爆發第2波衝突。

民進黨團痛批國民黨團嚴重妨礙議會規則、不尊重議會質詢,且這樣的主持議事也天理不容,這是中華民國最可恥的一天;國民黨團則反嗆民進黨團無理取鬧,喊話麥擱亂啊、認真質詢。

藍、綠衝突之餘,全場官員也傻眼、在旁觀戰,旁聽席比較激動,特別是韓粉紛紛拍打旁聽席玻璃,隨即被警衛勸阻。

今上午聯合質詢依序為民進黨團、無黨團結聯盟、國民黨團,每個黨團各有30分鐘,藍綠兩波衝突後,剩下約17分鐘可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