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兄弟做事! 傅崐萁挺韓勤走各縣市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受邀出席縣府記者會,公開稱韓是他兄弟、表態力挺,希望韓國瑜未來能為台灣做更多事情。 (記者王峻祺攝)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受邀出席縣府記者會,公開稱韓是他兄弟、表態力挺,希望韓國瑜未來能為台灣做更多事情。 (記者王峻祺攝)

2019/09/25 14:5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受邀出席縣府記者會,致詞時公開提到「近月勤走各縣市,在幫我的好朋友韓國瑜推動整合,讓韓的理念能讓更多人了解」,更稱韓是他兄弟,表態力挺,希望韓國瑜未來能為台灣做更多事情。

傅崐萁受訪時說,對於花蓮未來發展有高度期待,希望偏鄉能得到中央政府該有的正視,過去幾十年因為基礎建設不夠,造成競爭條件不足,努力讓地方偏鄉能夠趕快趕上很多建設腳步,是我們共同一致的關心和期待。

「由下而上的做事,是國內鄉親過去沒看到過的!」傅崐萁說,過去很多決策都是由上而下,但現在勤走各縣市,為我的好朋友、有心替台灣做事的韓國瑜,盡力給予協助,希望他的理念能讓更多人了解,就是「一個能由下而上進行決策的政府」,希望能有一個新選擇給台灣鄉親,讓台灣有所改變。

他說,韓國瑜、李佳芬相繼在6月8日、9月1日到花蓮來,當時都講得非常清楚,不管是環島高速路網,蘇花改2期、國道6號延伸,韓若有機會為台灣人服務,這些建設都能做好,讓宜花東人民得到台灣一等國民的建設支持。

媒體今也追問傅崐萁,是否有意參選立委?他未正面回應,僅答「國家沒有徹底的改變,地方很難有突破,國家是不是能支持地方才是他思考的重點!」留給外界持續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