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打算輔選韓國瑜!黃健庭:我在台東只輔選立委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原是郭台銘(左)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郭不選了,黃也不打算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記者黃明堂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原是郭台銘(左)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郭不選了,黃也不打算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記者黃明堂攝)

2019/09/24 16: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證實自己就是郭台銘原欲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在郭台銘不選後,黃健庭是否會轉而支持韓國瑜?黃健庭表示,在台東為國民黨的輔選任務只有立委張志明,不會參與輔選韓國瑜,但「我也不會支持蔡英文」。

黃健庭說,「國民黨在台東的輔選規劃原本就有明確分工,韓國瑜的部分由現任縣長饒慶鈴領軍,我只負責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張志明」,不過,基本上兩組輔選團隊是相同的。

至於在總統選舉,黃健庭到底會支持誰,他的答案是:「至少我不會支持蔡英文」!

黃健庭說,卸任台東縣長後,自己對未來沒有特別規劃,跟郭台銘接觸是意外,現在到處演講也過得很自在。預計下週就會回到台東,從事立委輔選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