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典禮花費遠超建設規劃! 高市議員:韓國瑜真的很鬧

邱俊憲表示,韓國瑜(見圖)四大建設目標僅編列100萬元規劃費,相較之下,光是當時的市長就職典禮相關花費就超過300萬元。(資料照)

邱俊憲表示,韓國瑜(見圖)四大建設目標僅編列100萬元規劃費,相較之下,光是當時的市長就職典禮相關花費就超過300萬元。(資料照)

2019/09/24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他送交議會的施政報告提出四大建設,包括一座國際大機場、一個完整捷運線、一個自由貿易經濟特區,以及一個新材料循環產業園區。不過高市議員邱俊憲卻指出,這四大建設目標規劃費僅100萬元,但光是韓國瑜去年底就職典禮相關花費就超過300萬元,「這四大建設100萬的規劃費是重視還是作交待?真覺得,韓市長『很鬧』」!

邱俊憲今日凌晨在臉書表示,韓國瑜在送交市議會的施政報告中提出4個大建設,白紙黑字清楚寫著要如何打造高雄首富,更稱這些建設都是當務之急;但是預算書中,卻看不到這四大建設相關的預算項目,而在議會說明時只得到韓國瑜一句簡單回應「有編列一百萬的規劃評估費用」。

邱俊憲痛批,在韓國瑜送交議會正式的施政報告中所提的當務之急的建設,高雄市政府居然是尚未經過正式評估及財務規劃的,結果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上會期面對議員質詢時講得頭頭是道、一定要做;到這個會期,又列入送交議會的正式報告中,「這是在開議會的玩笑,還是在開市民的玩笑?還是打造高雄首富對韓而言根本就是兒戲一場」?

邱俊憲表示,也許有人會問,編列一百萬規劃評估費用很好了,還在挑剔什麼?但當初韓國瑜就職典禮相關花費就超過300萬,坐個直昇機去找愛情摩天輪可能興建場地就花了40萬,這四大建設100萬的規劃費是重視還是作交待?「真覺得,韓市長很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