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組人連署參選正副總統 要用發明解決能源問題

曾坤炳(右)與黃源誠已登記連署參選總統副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曾坤炳(右)與黃源誠已登記連署參選總統副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2019/09/24 14:5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坤炳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退休助理教授黃源誠已登記連署參選2020總統、副總統,兩人今日在台中市召開記者會,主張「供綠電、治空污、振經濟、尊嚴主義救台灣」,並公開兩人共同發明,今年8月取得專利的「太陽能空氣淨化空壓儲能供電裝置」,表示要以該裝置解決台灣能源問題。

曾坤炳曾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台中市議員,參選過台中市立委、澎湖縣長,但皆未當選。曾坤炳與黃源誠已登記連署參選2020總統、副總統,兩人表示,參選是為了終止藍綠惡鬥,並以有效的能源政策發電、淨化空氣,進而還給台灣人民乾淨、清新的大環境。

曾坤炳也說,他和黃源誠共同發明「太陽能空氣淨化空壓儲能供電裝置」,8月底取得專利,因此9月決定連署參選總統,用發明人解決問題的精神來解決社會問題。

曾坤炳除了連署參選總統,也將在台灣每1鄰徵求經銷人員推廣上述裝置,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藉由連署參選之名行廣告之實,曾坤炳說,如果站在生意立場,好像是在廣告,但這項發明可解決能源及空污問題,屬於公共財,利益由全民共享,怎能說是做廣告。

曾坤炳與黃源誠共同發明「太陽能空氣淨化空壓儲能供電裝置」。(記者張菁雅攝)

曾坤炳與黃源誠共同發明「太陽能空氣淨化空壓儲能供電裝置」。(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