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助理飆罵中油處長 本人低調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24日)早傳出咆哮聲,據了解,是中油的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將資料帶齊,引發黃國昌的助理不滿,但記者向蔡本人求證,他卻相當低調,只說不清楚此事,並說自己不在現場。(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24日)早傳出咆哮聲,據了解,是中油的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將資料帶齊,引發黃國昌的助理不滿,但記者向蔡本人求證,他卻相當低調,只說不清楚此事,並說自己不在現場。(資料照)

2019/09/24 14:25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24日)早傳出咆哮聲,據了解,是中油的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將資料帶齊,引發黃國昌的助理不滿,但記者向蔡本人求證,他卻相當低調,只說不清楚此事,並說自己不在現場。

黃國昌國會助理遭爆料,與自家老闆風格相近,今早約10點半左右,在國會辦公室裡對中油的國會聯絡人大聲咆哮,怒吼「想坐就坐是不是,你給我站著!」聲量大到引發周圍辦公室立委與助理聽得一清二楚;而傳出挨罵的事主正是中油的公關處長蔡政成。

記者致電向蔡政成求證,他表示,「抱歉,不太清楚整件事」,「也不是只有我去,還有(中油的國會)聯絡人也都在。」進一步追問蔡本人是否也在現場,他則改口說,「我沒在現場、不太了解。」不過,有知情者表示,現場包括蔡政成有3名中油人員在場。中油發言人方振仁則表示,內部還在進一步了解整件事情來龍去脈。

中油公共關係處有新聞與國會兩大業務,由身為處長的蔡政成掌管,根據了解,蔡政成已擔任處長近2年,年紀約60歲左右。中油屬下對其評價為平時為人和善,並打抱不平指國會助理這樣的作風太惡劣。

熟知中油國會聯絡體系者推測,黃國昌辦公室可能是向中油索取機密文件不成或是未按照程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