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決議不提總統人選!爭取國會席次最大化

時力明年總統大選將不自提總統人選,爭取國會席次最大化。圖為立委黃國昌。(記者塗建榮攝)

時力明年總統大選將不自提總統人選,爭取國會席次最大化。圖為立委黃國昌。(記者塗建榮攝)

2019/09/24 13:5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下午召開決策會,針對是否自提總統人選一事進行討論。據了解,會中決策委員共識決無異議通過,時力明年總統大選將不自提總統人選,爭取國會席次最大化。

據了解,原先力主時力應自提總統人選的黨主席徐永明,今在會議上並未反對不自提總統人選的決議,會中也並未出現反對聲浪,至於時力是否表態力挺蔡英文,會中並未觸及。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上週發布新聞稿指出,「(時代力量)黨中央正在擬總統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做法引起黨內多名決策委員批評,砲轟決策會從未討論過該議題,秘書長卻以黨中央名義發稿,擺明架空決策會,時力決策會今則討論決策委員、苗栗議員曾玟學所提「2020時代力量是否自提總統」一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