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很故意?洪慈庸:柯有很多面向,大家不是很理解

立委洪慈庸表示,不是很在意台灣民眾黨在其選區推出什麼競爭對手,強調忘莫初衷,就是讓台灣更好及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表示,不是很在意台灣民眾黨在其選區推出什麼競爭對手,強調忘莫初衷,就是讓台灣更好及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記者歐素美攝)

2019/09/24 12: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今天出席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市后里豐興鋼鐵廠的行程,媒體詢問其對台灣民眾黨在其選區提名參選人,柯文哲是不是很故意?洪慈庸表示,「柯市長有很多面向,每個面向可能大家都不太能夠理解」,不是很在意台眾黨推出什麼人,強調莫忘初衷,就是讓台灣更好,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媒體詢問「台灣民眾黨在洪慈庸及林昶佐選區推出參選人,網友批評柯文哲很故意,洪慈庸也這樣想嗎」?

洪慈庸表示,柯市長有很多面向,每個面向可能大家都不太能夠理解,呼籲台民黨「國家利益在政黨利益之前,政黨利益在個人之前」,希望台民黨能就這個共同的理念、想法及方向,一起來合作,讓台灣社會發展更好,這比較重要,至於其在選區推出什麼的人,倒不是那麼關心。

洪慈庸強調,從洪仲丘事件開始,到太陽花學運到現在,我們過去的初衷及理念不能忘記,初衷就是讓台灣更好,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這才是未來要去好好思考及努的方向。

另針對蔡英文總統將洪慈庸及陳柏惟列入民進黨聯合競選團隊。洪慈庸表示,國會每一席都非常重要,這次目標希望本土派(即台派)可以獲得過半席次,過去這幾年的改革可以持續下去,不要因這次選舉沒過半而走回頭路,非常感謝蔡總統在這個選區特別支持慈庸競選,並希望蔡總統在第二任時能推出更多改革的政策,我們也會在立法院支持,最主要就是希望捍衛台灣的主權,讓台灣的社會能繼續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