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郭韓和解藍營分歧 陳超明:尊重個人抉擇

郭台銘(中)於黨內初選期間造訪苗栗,立委陳超明(左)、苗栗縣長徐耀昌(右)皆熱情相迎。(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郭台銘(中)於黨內初選期間造訪苗栗,立委陳超明(左)、苗栗縣長徐耀昌(右)皆熱情相迎。(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2019/09/23 14:5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退出國民黨後,上週又拋出「 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震撼聲明,國民黨內對於是否與郭「好聚好散」或希望促成韓郭和解營造團結各有歧見,黨籍立委陳超明認為,「成大業、成大器者,助人成功未來會取得更大成功」,傾向「多一個人幫忙總是好事」,但也強調尊重個人抉擇。

郭台銘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界評估他退黨後將會獨立參選,然而郭於上週二登記截止前夕,突發聲明表示「 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為各界投下震撼彈,國民黨內雖暫解分裂危機,但卻也憂心「郭粉」、「韓粉」對立影響總統甚至是立委選戰,黨內對於是否要與郭修復關係出現歧見。

陳超明表示,做人、交朋友的基本原則就是好聚好散,然而郭台銘是成大業、成大器者,「若能幫助別人成功,未來自己也會取得更多成功」,而面對選戰,多個朋友幫忙總是有益無害,但仍然要尊重郭台銘個人意願,黨內或支持者們也不要強人所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