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今天又「開吉」 這次換成主播和記者

李佳芬又將提告。(資料照)

李佳芬又將提告。(資料照)

2019/09/22 23:43

〔記者葛祐豪、鄭旭凱/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幾天前才控告名嘴洪耀南、鄭佩芬以及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等3人妨害名譽加重誹謗,昨(22日)深夜11時許又向媒體發出採訪通知,這回被告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與蘋果日報總編輯和不當報導的記者。

李佳芬於本月17日,委請律師到雲林虎尾地方法院提告,對象是先前農舍爭議時,涉嫌誹謗她與韓國瑜的名嘴鄭佩芬、洪耀南、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等人。

李佳芬昨晚11點透過胞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發佈採訪通知,再度丟出「告媒體」的訊息,9月23日上午10點30分,李佳芬將邀請記者在雲林地院蓮花池前採訪,並再度委請律師到雲林地院,提告年代主播張雅琴,與蘋果日報總編輯不當報導之記者,理由則是報導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