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多人想影響選戰結果 蔡英文:未來關鍵就是台灣人團結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致詞表示,選戰剩下100多天,未來選戰的關鍵就是台灣人的團結。(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致詞表示,選戰剩下100多天,未來選戰的關鍵就是台灣人的團結。(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22 14:5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拚2020總統連任,全台後援會陸續成立。蔡英文今出席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致詞表示,選戰剩下100多天,不論在台灣內部還是台灣外部,有很多人想影響選戰最後結果。未來選戰的關鍵就是台灣人的團結,不管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台灣派,都要一起團結起來。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共有來自佛教、道教、一貫道、基督教、天主教等20個宗教團體出席,其中包括各縣市佛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天主教台灣地區教友傳教協進會、中華道教團體聯合總會、中華聯合五術團體總會等。

蔡英文致詞表示,她擔任總統後、在民進黨主席的任內,她到每個地方,都會盡量到宮廟和宗教地點拜訪,近來也常去基督教教會和牧師們在一起,對她來說,這是她工作上很重要一環。宗教是台灣人的信仰和心靈依託所在,政府照顧不到的地方,宗教團體都可以照護社會上很多需要照顧的人。宗教不僅是信仰,更是撫慰人心、大家能聚集討論公共事務的地方,這對她來說,就是她所要去的地方,聽聽在地和民眾的意見聲音,這才是台灣的聲音。

蔡英文說,台灣現在所處的環境,很多人認為台灣確實面臨到很多挑戰,尤其來自外部挑戰。中國這段時間採取步步進逼的策略,台灣人的信心更要堅定、團結的意志更要堅定。唯有團結意志、堅定信心,對所選道路正確的堅持,台灣人才能共渡具挑戰性的時刻,這時也需要宗教界領袖和宗教借給台灣人心靈支持。很多宗教朋友支持,對她說是很大支持、也是信心很大的來源。

蔡英文說,離明年1月11日投票日只剩3個多月,在剩下100多天的時間要面臨考驗很多,她相信有很多人,不論在台灣內部還是台灣外部,都想要影響選戰最後結果。這最後100多天,將是最具挑戰性的100多天。

蔡英文接著拜託宗教界領袖,第一,請大家替她和執政團隊宣傳政績;第二,協助澄清假訊息、謠言,讓台灣民主不被假訊息破壞;第三,面對來自中國步步進逼,希望宗教界的朋友站出來,告訴全台灣「我們一定要團結」。

蔡英文說,未來選戰的關鍵就是台灣人的團結。不管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台灣派,都要一起團結起來,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大家喜愛的台灣,在2020這一戰一定要贏。

蔡英文總統連任宗教後援會總會長為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後援會並有內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宗教委員會總召余政憲,及民進黨台北、新北立委參選人等出席。蔡英文並介紹向宗教團體代表介紹民進黨在台北、新北所提名區域立委候選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