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學位為真!蔡英文:35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

面對連日來的學歷風波,蔡英文總統今天重申,學位是真的,論文也一定有,所有審查都經過相關行政程序。(記者賴筱桐攝)

面對連日來的學歷風波,蔡英文總統今天重申,學位是真的,論文也一定有,所有審查都經過相關行政程序。(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22 13:0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學歷及博士論文近來頻遭人質疑,蔡英文今天表示,學位是真的,論文也一定有,所有審查都經過相關行政程序,她還說,「35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

面對連日來的學歷風波,蔡英文今天出席立委張宏陸舉辦的板橋社後捷運座談會後受訪表示,此事她已多次對外說明,學位是真的,有證書證明,論文一定是有的,而且通過口試,要不然不會有博士證書。

蔡英文說,學位經過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校方的行政程序,最後給予1984年的博士證書,就是一個總結,後來她在台灣申請教職,提供所有文件讓教育單位審查,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承認,這是很嚴謹的審查過程,她皆符合當時的要求,並取得證書與教職。

蔡英文強調,35年前的事情,各界應該要信任所有主管機關,在當下是很盡責的,不能在此時去污衊LSE的行政當局,或是挑戰教育部的審查過程,「35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