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論文遭藍營攻擊 洪耀南:在質疑蔣經國主政的國民黨?

洪耀南指國民黨拿蔡英文的學歷大作文章,等於在質疑蔣經國主政底下的國民黨政權。(資料照)

洪耀南指國民黨拿蔡英文的學歷大作文章,等於在質疑蔣經國主政底下的國民黨政權。(資料照)

2019/09/22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遭質疑造假,國民黨近日更傳出內部有「黑英計畫」,要黨內猛攻總統蔡英文論文。針對此事,台灣世代智庫執行長洪耀南以「國民黨只剩抹黑蔡英文學位一招」一文投書媒體,指國民黨拿蔡英文的學歷大作文章,等於在質疑蔣經國主政底下的國民黨政權。

洪耀南投書《上報》 ,提及國民黨在2011年12月,也就是總統投票日前一個月大打「宇昌案」,即使蔡陣營列舉公文自清,多位生技大老也現身說明始末,但證明蔡陣營清白之時已是敗選後的2012年8月。然而,國民黨在2016大選改成抹黑蔡英文炒作內湖第六期重劃區土地,蔡陣營對此公佈她20年來的財產變動,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進。

洪耀南指出,沒有想到國民黨現在的抹黑更加低下,竟是質疑蔡英文的學歷,日前曝光的「黑英計畫」內容,國民黨擬全力質疑蔡英文的論文,儘管副主席郝龍斌提醒,當年學歷查核非常嚴謹,委婉建議黨內不應追打,卻仍有人認為,不應放過這機會,只因為「當年宇昌案真相大白後,蔡英文已經落選了」。

洪耀南質疑,蔡英文是在1984年頂著倫敦政經學院的學歷返國,她的畢業證書須經外館認證,在政大任教的資格也要教育部審定,洪耀南反問國民黨:「當時的外交部長是朱撫松、教育部長是李煥,難道國民黨想指控蔣經國總統執政時期的國民黨政權是蔡英文共犯?」

最後,洪耀南則直言:「雖然網路時代,透過line群確實能把假新聞,滴水穿石的擴散,甚至讓支持者相信。如果國民黨對蔡英文的攻擊,只剩這種違背常識的造假學歷,那也是墮落到令人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