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面臨大麻煩?黃創夏驚曝內幕:這是國民黨最怕的

黃創夏公布「鐵郭粉」的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民調,郭台銘不選了之後,只有0.1%願意投給韓國瑜(見圖)。(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黃創夏公布「鐵郭粉」的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民調,郭台銘不選了之後,只有0.1%願意投給韓國瑜(見圖)。(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2019/09/22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選後,讓藍營不少人鬆了一大口氣。沒想到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卻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產生不滿,甚至喊話「無郭不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公布「鐵郭粉」的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民調表示,郭台銘不選了之後,只有0.1%願意投給韓國瑜,黃創夏也直言:「這就是你們國民黨最怕的」!

黃創夏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發起投票,參與活動的4000人中,有42.9%「無郭不投」、13.3%「無郭投英」、在韓國瑜臉上蓋下去(投廢票),或者柯文哲出來會投給柯的有43.7%。而要投給韓國瑜的僅有0.1%。黃創夏也直言,「這就是你們國民黨最怕的」!

黃創夏說,現在郭、韓之間的問題恐怕真的很嚴重,這也是韓國瑜的真正問題,「他現在沒有郭台銘當墊背了」,要逼朱立倫來當墊背,但朱立倫也很聰明,黃創夏說,現在就如民進黨講的「進入了射程範圍」,如果韓國瑜不做好準備,砲火會越來越大。

對此,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說,老虎軍團是很鐵的郭粉,這段時間裡面,看到郭台銘受到的委屈,心裡面對韓國瑜有一種比較憤怒的情緒,對於僅有0.1%願意投給韓,她並不意外,「我能夠理解他們的感受」。

高虹安也指出,郭台銘內部原本民調有25%得票。在這25%組成中,郭粉原本屬於民進黨支持者的約僅5%,另外有9%是支持國民黨,11%沒有政黨傾向;結果郭台銘退選後,25%中僅剩下4%願意支持韓國瑜,不投的9%,反而有12%將投給蔡英文。

高虹安說,有趣的是,郭粉組成中,僅有20%是民進黨支持者,但最後卻有將近一半郭粉是「沒有郭就投蔡」。高虹安認為,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現象,「其實現在郭粉與其投韓市長,還不如轉向去投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