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總統到底?王金平這麼說

王金平在雲林強調他總統參選到底。(記者廖淑玲攝)

王金平在雲林強調他總統參選到底。(記者廖淑玲攝)

2019/09/21 17:1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繼總統蔡英文之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也到雲林北港,為參加北港媽祖盃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的台灣及各國選手加油喝采,並重申他有「三道」,一定參選總統到底,請大家慢慢看。

針對外傳31位國民黨大老簽名連署拒簽一事,王金平回應此說是「胡說八道」,因為他連看都沒看過。

王金平再次強調他參選總統到底,因為他不能違背自己的諾言,且既然上天要他來擔任這個職務,一定會安排一條好路讓他走,且意有所指地說,「現在這條路漸漸顯露出來了」。

至於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會繼續合作?王金平指出,「柯P」的部分當然有人再去接觸,至於他和「郭董」本來就有約定,「郭董參選他支持,他參選郭董就支持」,最後會用什麼樣的身分去參選?請大家慢慢看。

王金平表示,台灣一定要走中道路線,也就是「政治走中道、經濟走正道,社會要走公道」,這「三道」一定會變成台灣的主流,大家厭棄台灣分兩邊時就會選擇走中道,但中道路線不是只有走中間,而是能夠容納左右兩邊、整合左右,才是台灣所需要,就也是他要勝出小英及韓國瑜的地方,請大家期待。

相關影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北港為參加北港媽祖盃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的選手加油喝采。(記者廖淑玲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北港為參加北港媽祖盃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的選手加油喝采。(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