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是個大草包」 林濁水:有史以來最砍瓜切菜的選舉?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日舉辦社群實體化的見面會「社群之夜」,是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的跨界合作,包括蔡英文以及多位網路紅人參加。(讀者提供)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日舉辦社群實體化的見面會「社群之夜」,是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的跨界合作,包括蔡英文以及多位網路紅人參加。(讀者提供)

2019/09/21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雖在近日多份民調中,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個百分點以上,不過她20日晚上出席「社群之夜」時表示,離選舉還有100多天,「這將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也會是史上最嚴酷的選戰」。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對手是空前的大草包,「照道理不是應該成為有史以來最砍瓜切菜的選舉,也是最好笑的選舉才對」?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日舉辦社群實體化的見面會「社群之夜」,是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的跨界合作,包括蔡英文以及多位網路紅人參加;政治人物則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準備競選立委的吳怡農等人。

活動中,蔡英文表示,明年將會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也會是史上最嚴酷的選戰」;同時也談到,台灣人民一定要更團結、珍惜民主,讓國家更強大,才能抵抗中國的打壓。

對此,林濁水今晚在臉書表示,總統說「這將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也會是史上最嚴酷的選戰」很「怪」。他表示,民眾支持度方面,兩人差這麼多,差距還繼續擴大。而且對手是空前的大草包,又幾乎天天出狀況,成為超級大笑柄。「照道理不是應該成為有史以來最砍瓜切菜的選舉,也是最好笑的選舉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