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又下探!林濁水諷:藍營支持者「蠻回流的」

林濁水諷刺,在藍營提倡團結支持韓國瑜後,民調真的「回流了」。(資料照)

林濁水諷刺,在藍營提倡團結支持韓國瑜後,民調真的「回流了」。(資料照)

2019/09/2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近期指出,國民黨註定朝向分裂局勢發展,原因在於黨內提倡「團結」支持韓國瑜,林今(20)日在進一步援引數據諷刺,國民黨群眾「蠻回流的」。

林濁水在臉書貼出《品觀點》民調指出,相較於11日的支持度數據,韓國瑜當時還有30.5%的支持度,輸蔡英文6.9個百分點,但今日發布的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降到25.2%,蔡英文為35.4%,雙方差距10.2個百分點,幅度有擴大趨勢。

林濁水的諷刺文顯示,郭台銘現在已經退選,韓國瑜的支持度「果然如那些努力勸退郭台銘的有頭有臉的藍人們說的,分裂的國民黨群眾不再分裂了,團結了,回流了」,從最新的民意調查可知道,韓國瑜的支持度從30.5%「不分裂成為」27.1%,林說:「蠻回流的」。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