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猛攻小英學歷 范雲打臉:質疑自己國民黨政府公信力?

立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論文、學位真偽,立委也拿出自己的學位證明。(記者陳昀攝)

立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論文、學位真偽,立委也拿出自己的學位證明。(記者陳昀攝)

2019/09/20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質疑蔡英文總統論文,甚至要求成立調閱小組。社民黨主席范雲表示,相信參選過的人都知道,競選公報上的學歷都要繳交畢業證書以供中選會查證。她指出,蔡英文曾在「國民黨」執政時期3次參與選舉(2010、2012、2016),「國民黨委員開記者會要求蔡總統亮出畢業證書,不就是等於質疑國民黨自己執政時期的中選會公信力」?

范雲今日在臉書PO文說,蔡總統學歷被拿來抹黑炒做,在網路論壇紛紛擾擾就算了,沒想到國民黨今日有數名立委竟隨之起舞,秀自己學位證書濫用立委言論免責權抹黑總統蹭曝光。

范雲說,相信參選過的人都知道,競選公報上的學歷都要繳交畢業證書以供中選會查證,蔡英文2010、2012、2016曾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參選3次,而國民黨委員開記者會要求蔡總統亮出畢業證書,不就是等於質疑國民黨自己執政時期的中選會公信力?

對於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所說向外交部、政大、中選會索取蔡英文學力相關資料一事,范雲也批評,外交部教育部每年有幾千件台灣博士的學歷要海外認證,「這時候要求公務員回去翻箱倒櫃找35年前的學歷認證個資?這是一個號稱教育立委該做的嗎?做個專業立委,好好問政有這麼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