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最佳組合?台南綠營人士看法不一

不少綠營人士認為蔡賴配是民進黨的最佳組合。(資料照)

不少綠營人士認為蔡賴配是民進黨的最佳組合。(資料照)

2019/09/20 20: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不少綠營人士認為蔡賴配是民進黨的最佳組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認為蔡賴配是大家的期待。不過,台南綠營人士的看法不一,甚至也有親賴的議員表達反對,令人訝異。不過,多數綠營還是傾向支持蔡賴配,認為可以營造綠營團結的氣勢,勝算也高。

獨派立場鮮名的市議員李啟維表示,蔡賴配是不錯的組合,民進團要團結抗中保台,蔡賴配是最佳組合,因為這樣的組合最有戰力,雙方也可互補,而且在現在香港反送中及抗中保台的氛圍下,人民也期待綠營能夠團結打贏明年大選。

屬於正國會的市議員蔡旺詮則表示,對民進黨而言,蔡賴配是好的方向也能營造團結的氣勢,但對中間區塊的選民而言,副的比正的強勢,這確實是一個問題。但他相信中央會協調出一個最好的模式。

賴清德子弟兵、市議員王錦德的看法則令人大感意外,他表示,基於朋友立場,他個人是不贊成蔡賴配,但他會以大局為重。

立委林俊憲子弟兵、市議員蔡筱薇則表示,中南部鄉親一直期待推出蔡賴配的組合參選,蔡、賴團結合作,明年大選的勝算也更有把握,她樂觀其成,但也尊重賴院長個人的想法。賴在台南的政績有目共睹,大家也期待他能繼續為民服務,黨中央應該更積極來思考如何來團結綠營打贏明年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