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韓粉挑戰蔡其昌 林佳新:勇於應戰、不怯戰

林佳新(左)接受廣播主持人、國民黨立委提名人莊子富(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林佳新(左)接受廣播主持人、國民黨立委提名人莊子富(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2019/09/20 17:1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最強菜販」超級韓粉林佳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今(20)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國民黨立委提名人莊子富專訪,兩人在節目中異口同聲表示,他們是刺客,也是素人,決定參選是表達「勇於應戰」不怯戰的態度。

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被國民黨視為艱困區,國民黨7月底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對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但張顯耀婉拒,改由超級韓粉雲林青農林佳新披掛上陣,但林被網友起底,曾直播餵幼狗喝酒影片,事後雖已道歉,網友仍砲轟太扯了。

林佳新接受廣播專訪表示,素人沒有太大資源,但他與莊子富也沒有包袱,就是能衝、能拚,投入選戰為的是讓基層民眾聽到他們在講什麼、也更了解民眾在想什麼,相信自己一定比副院長更接地氣。

林佳新也說,大家認為刺客赴戰場就是受死,但民心思變,韓國瑜都能拿下高雄了,他與莊子富一定能拿下第一、第七選區,一定會贏。

莊子富則說,第一、第七選區都是國民黨的艱困區,希望與林佳新攜手、用空戰方式打出不一樣的選戰,未來除積極經營基層,也會針對政策作辯論,讓選民有新的選擇,沒有一個選區是好選的,去年市長選舉、高雄也被翻轉了,最重要是努力、傾聽民眾的聲音。

國民黨下週三中常會才決定是否提名林佳新,若未獲提名怎麼辦?林佳新說,他只是要表達一個敢戰、不畏戰的態度,國民黨不是大家所想像那麼弱,如果有幸獲得提名,他不會找韓國瑜來助選,讓韓去幫助全台各地需要他幫助的人,這選區他一個人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