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如此?韓國瑜民調下滑 藍委指韓粉接到電話都這樣說

沈智慧指韓國瑜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反其道而行。(記者蔡淑媛攝)

沈智慧指韓國瑜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反其道而行。(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20 16: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滑,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沈智慧在今天滿意度調查記者會中對選民喊話,總統選情會倒吃甘蔗,她指很多韓粉、支持者都反映「接到民調電話都說不支持韓」故意反其道而行,怕黑韓也要讓對手掉以輕心,強調基層韓流不減,對台中選情是審慎樂觀。

對於韓國瑜民調低落,沈智慧強調韓的選情會愈來愈好,雖然一開始整合問題讓人民有焦慮「國民黨怎麼不團結!」但感謝郭董退出,讓泛藍整合前進一大步,對國民黨整合團結有信心。

對於韓朱配,沈智慧表示樂觀其成,國民黨初選5人,第1名的韓國瑜加上第3名的朱立倫,朱曾任桃園、新北市長及國民黨主席,兩人合作有互補作用。

沈智慧也強調拚選戰會結合韓國瑜、盧秀燕「三合一」做文宣,包括看板、面紙、農民曆,也會進行區域聯防,目前已結合舊市區包括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李中、西屯南屯區的黃馨慧做共同看板並已經上架,同時國民黨已提名的6名立委候參選人也加上韓國瑜進行「六加一」聯合文宣,已經合影製作,將會陸續架上看板。

沈智慧也拿出與韓國瑜、盧秀燕合體照片為封面的農民曆宣傳,強調這是她自己花錢印製,也徵求韓、盧同意合影放封面,發送給里長、社團、官廟及隨機發送,內頁也放上自己「美美」的照片、問政內容及服務案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