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桃園「轉大人」 蔡英文盼完成「住桃園好幸福」目標

蔡英文總統(中)前往明倫三聖宮參香。(記者周敏鴻攝)

蔡英文總統(中)前往明倫三聖宮參香。(記者周敏鴻攝)

2019/09/20 14:2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桃園市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香,盛讚桃園的各項建設,她說,桃園市是快速發展的城市,中央政府也積極協助讓桃園能順利「轉大人」,相信再過幾年,桃園人一定會覺得「住在桃園好幸福」。

蔡英文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來的軌道建設願景,包括數條捷運路線、鐵路地下化等,規模約2300億元,未來將能讓桃園人在1小時內抵達北北基生活圈,民眾住桃園在台北工作、住台北在桃園工作,都非常方便。

鄭文燦喜歡形容「桃園正在轉大人」,蔡英文說,中央政府近幾年來協助地方建設時,都讓桃園市得到較多的資源與協助,希望幫助桃園轉大人能夠「轉得更順利」,儘管等建設都完成後,她可能已不在現在的職位上,但她仍努力要將好的建設留下來給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