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柯P臉書沒買讚!柯昱安秀「證據」:阿拉伯帳號入侵

柯文哲網路社群幕僚柯昱安嚴正澄清,「絕對沒有買讚」。(資料照)

柯文哲網路社群幕僚柯昱安嚴正澄清,「絕對沒有買讚」。(資料照)

2019/09/19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今(19日)晚突然急速回讚,3小時內暴增一萬人,引起網友懷疑是「公關公司出動」。對此,柯文哲網路社群幕僚柯昱安嚴正澄清,「絕對沒有買讚」。他更PO出一張後台「證據」,表示這些按讚的人「完全都是阿拉伯人」,而他與團隊根本沒有能力去操作大量的人頭帳號灌入柯文哲臉書。

柯昱安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社群經營入門者大概都懂,「買人頭帳號補讚」這件事情完全是一個無效操作,社群經營績效跟擁有的粉絲多寡根本一點關聯性都沒有,但還是有一些粉絲專頁外行假內行,用類似的議題來影響輿論。

今日柯文哲臉書按讚人數暴增,柯昱安表示,打開後台一看,赫然發現「完全都是阿拉伯人」。他指出,作為一個市長官方社群經營者,他月領五萬,團隊也只有五個人,常常羨慕其他政黨與組織有如此龐大的資源可以運用,所以根本沒有能力去操作大量人頭帳號灌入市長臉書,「我要嚴正澄清,絕非本人及本團隊,以及台灣民眾黨任何人所為」。

柯昱安表示,臉書退讚潮是真的,他們願意面對、反省,然後重新出發,「當然不會去為了追求那些數字去花任何一毛錢補讚」。

柯昱安最後也怒轟,不管是想用這種方式帶風向也好,還是有人要護盤也好,他要幹譙任何人用「買人頭帳號」這種愚蠢低智商的方式來影響粉專經營,「否則上個禮拜幕僚們在會議室內當著柯P的面開起RCA檢討會,細數哪一天掉了多少讚,叫市長好好檢討對外發言尺度是檢討假的嗎」?

柯昱安PO出一張後台「證據」,表示這些按讚的人「完全都是阿拉伯人」。(擷取自柯昱安臉書)

柯昱安PO出一張後台「證據」,表示這些按讚的人「完全都是阿拉伯人」。(擷取自柯昱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