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還沒領畢業證書!北大急催:總該需要了吧

賴品妤(右)透露自己還沒畢業前就進入國會工作,畢業後就把畢業證書放在國立台北大學沒有去領。(記者王藝菘攝)

賴品妤(右)透露自己還沒畢業前就進入國會工作,畢業後就把畢業證書放在國立台北大學沒有去領。(記者王藝菘攝)

2019/09/19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的賴品妤,透露自己畢業前就進入國會工作,畢業後就把畢業證書放在國立台北大學沒有去領,昨天台北大學急忙聯絡賴品妤表示,「賴同學,妳現在總該需要畢業證書了吧」。

賴品妤過去在社運界參予許多運動,舉凡勞權、婚姻平權、環保、台灣主權都能見到她的身影;2016年起,賴品妤擔任立委林昶佐的國會助理,林昶佐對於賴品妤的能力也打包票表示,賴品妤到他國會辦公室後,包辦了質詢、發言、法案、預算案等,甚至政治情勢判斷,賴品妤也幫他瞻前顧後,「對於品妤擔任立委的能力,是非常有信心」。

賴品妤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要向國立台北大學表白。她說昨天突然被學校行政單位奪命連環扣,電話接起來時,承辦人員說:「賴同學,妳現在總該需要畢業證書了吧」。讓賴品妤大讚,「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國立台北大學也在賴品妤的貼文底下回應,「本屆立法委員有13位是國立台北大學校友,我們希望下一屆有更多優秀的校友能為台灣社會做出貢獻!」,替自己學校畢業的校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