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公民團體宣佈 28、29日將發起台中撐香港活動

多個中部公民團體宣佈28、29日將發起台中撐香港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多個中部公民團體宣佈28、29日將發起台中撐香港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9 12:3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多個中部公民團體今天在市府廣場舉行記者會,表示將發起台中撐香港活動,28日下午將先在市民廣場舉行牽香港行動,29日則是前往台北,參加「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的活動。

今年6月香港政府未回應港民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訴求,引發香港居民的反送中抗爭,至今未停歇,好民文化行動協會、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中辦公室、好溫度.台灣青年基金會、香港在台學生、與台中在地公民團體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28至29日都有台中撐香港的活動,現場安排青年農村武裝青年阿達演唱《自由的花》。

9月28日下午,由全面罷免Total Recall、好民文化行動、台灣公民幹細胞共同發起的「We:connect 護香港同抗中 / 牽手撐香港行動」,請民眾穿著黑色上衣一同參加。

好民文化行動副理事長林芳如表示,台中向來是香港旅客喜愛的城市,香港直飛台中往返的航班一週約50航班,市府更於上個月表示,香港旅客達35萬人次,成為入境台中人數第2多的外國旅客。台中市有17所大學,港澳生近2千人,佔全台港澳生總數六分之一。

林芳如表示,台中與香港雙城來往密切 ,香港面臨重要關鍵,台灣應該站出來挺香港。

一位在台港生則表示,香港追求自由的心不會改變,因為香港人知道如果不堅持,香港明天會沒有未來,台灣能站出來力挺香港,會給香港人力量。眾人最後齊喊「中台灣撐香港,2829一起來」,「中台灣撐香港,極權一起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