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選後 籌畫感恩餐會、智庫、辦學校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18 11:31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正式退出總統大選,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18)日表示,接下來郭台銘要做三件事,一、舉辦全台粉絲感恩餐會,二、成為國家政策智庫,繼續推動0~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等政策,三、日本松下政經塾的概念,培養一些優秀人才幫國家社會服務。

蔡沁瑜說,郭台銘先生不選後,昨天就立刻切換模式,也告訴新進幕僚們不要輕言離開,因還有許多事要做。

第一、下周起開始對郭粉有全台感恩之旅,北、中、南、東共舉辦6~8場感恩餐會,希望支持郭先生的朋友都出來讓我們親自感謝,可能從台北開始,全台繞一圈。

第二件事是智庫,希望對國家提供政策研究,郭台銘在初選時提出0~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都持續進行,也考慮與民眾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大聯盟合作,若國會能有力量繼續推動這些政策,相信對國家、社會都是好事。

第三是辦學校,學校類似日本松下政經塾的概念,培養一些優秀人才幫國家社會服務,強調郭先生政治為經濟服務的理念。

媒體提問,感恩餐會是為了郭台銘進軍國會儲備能量?蔡沁瑜說,「很多人從初選開始支持郭先生,一路走來不離棄,情緒激動,其實初選結束就有說要辦粉絲見面會,但一直沒有時間,現在我們希望把時間空出來全台走一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