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連署郭柯王全缺席 呂秋遠10點啟示 網:好有畫面

2020總統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昨截止受理,外界先前不斷討論的「郭柯王聯盟」全缺席,針對此次的大選連署,呂秋遠在臉書列出10點人生啟示。(資料照)

2020總統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昨截止受理,外界先前不斷討論的「郭柯王聯盟」全缺席,針對此次的大選連署,呂秋遠在臉書列出10點人生啟示。(資料照)

2019/09/18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天深夜突然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引發外界熱議,律師呂秋遠對此表示,所有的事情都一樣,沒有百分之百一定會有結果,並暗酸「媽祖托夢給你別當真,因為信徒都會以為自己人定勝天。」

2020總統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昨截止受理,外界先前不斷討論的「郭柯王聯盟」全缺席,針對此次的大選連署,呂秋遠在臉書列出10點人生啟示,其中包含「1.什麼都不要的最大,但還是要分兩種:一種是沒能力要,一種是主動不要。沒能力要的,身價看跌;主動不要的,才是最大。」、「2.罵人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自己的按讚數不斷下降。」、「4.如果是好朋友,不會在最後才讓你知道他的決定。」、「6.所有的事情都一樣,沒有百分之百一定會有結果,但是老想著失敗,就不會有成功。」、「7.麥克喬丹是籃球之神,但是他再有錢,也只能買下棒球隊,下場打比賽應該不太行。」等。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回應,像是「每一條都有畫面」、「為什麼突然覺得這些話好眼熟,難道有共識?」、「酸到爆表啦! 不過全家子戲精的那家子,和咆哮影帝比起來,不知誰演技比較精湛?」、「第十點(媽祖托夢)很真!」、「這兩天好肥皂劇,比八點檔好笑。」,還有網友則是將第10點改成「10.媽祖托夢別當真,因爲祂可能同時給很多信徒托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