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不選總統 曾馨瑩堂哥︰老虎軍團不甘心、不放手...

郭台銘(左2)八月到南投縣拜會,受到熱烈歡迎,投縣仍有一群郭粉要勸他參選。(記者陳鳳麗攝)

郭台銘(左2)八月到南投縣拜會,受到熱烈歡迎,投縣仍有一群郭粉要勸他參選。(記者陳鳳麗攝)

2019/09/17 09: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昨日深夜發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由郭粉組成的老虎軍團大為震驚,軍團成員之一、曾馨瑩堂哥曾惠騰說,郭粉還未放棄會繼續勸說郭11月由政黨推薦登記參選,屆時若郭仍不選,老虎軍團也不解散,會幫友郭立委參選人助選,但總統這一票不少人說不會轉投韓,也有很多人要投廢票。

郭台銘深夜的聲明,讓郭粉的心碎了一地,「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昨日深夜就有郭粉陸續PO文,很多人感謝郭董這些日子的努力,也有不少人表示不會轉投韓,投票日要去郊遊或轉投小英。

經一夜的心情沈澱,郭粉們仍有一部分不放棄勸進動作,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說,老虎軍團成員在Line群組討論,大家想再拚看看,繼續勸說郭董在11月代表台民黨登記參選。

曾惠騰也說,如果屆時郭台銘仍不選,老虎軍團也傾向不解散,將把力量放在輔選友郭的立委參選人,未來也以該組織來從事公益活動,為社會貢獻一點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