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護韓者髮夾彎 蔡正元笑:那些人尷尬了

許多藍營人士在郭台銘宣布退黨時惡言相向,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笑:「那些人尷尬了」。(資料照)

許多藍營人士在郭台銘宣布退黨時惡言相向,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笑:「那些人尷尬了」。(資料照)

2019/09/17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央選舉委員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前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深夜突宣布不選,震撼各界,許多藍營人士在郭台銘宣布退黨時惡言相向,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笑:「那些人尷尬了」。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17日)早在臉書上表示,郭台銘先退黨,再宣布不選,令有些人要尷尬了,他聲稱其早有郭台銘不選的訊息,所以在評論郭台銘時,盡量「客觀中立」、「就事論事」,提到自己曾公開說:「郭台銘又不欠國民黨」。

蔡正元酸,有些人擔心郭台銘參選,為了護韓不斷攻擊郭台銘,「這下子可就尷尬了」,他強調郭台銘不是怕被攻擊而不選,而是另有考量,嗆那些攻擊郭台銘的人「始終沒搞清楚狀況」。

另外,部分藍營人士則攻擊吳敦義及國民黨中央,認為他們沒有盡責勸退郭台銘,蔡正元笑稱這些人更尷尬了,因為郭營都證實國民黨有來勸退,嗆那些人「總不能自已該做的事,自己做不來還怪吳敦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