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戈!韓國瑜競選金流有疑 黃光芹爆「她」協助抓帳

黃光芹在臉書發表《韓國瑜,錢呢?我們來對帳!》連載貼文,爆出協助抓帳的是1名過去的紅衫軍成員。(資料照)

黃光芹在臉書發表《韓國瑜,錢呢?我們來對帳!》連載貼文,爆出協助抓帳的是1名過去的紅衫軍成員。(資料照)

2019/09/15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期頻在臉書發表《韓國瑜,錢呢?我們來對帳!》系列貼文,黃今(15)日透露,韓國瑜過去曾擔任紅衫軍副總指揮,現在協助抓韓國瑜帳目是否有問題的,則是1名當時的紅衫軍成員。

黃光芹在臉書不定期推出《韓國瑜,錢呢?我們來對帳!》連載貼文,談及韓國瑜選戰廣告費、餐會捐款金額流向等事件,引發外界揣測黃光芹是如何完成該系列調查,她今坦言,此非獨自一人完成,也不是有一堆會計師幫助,是黃與當年的紅衫軍成員「露西佛爾」一起共事。

黃光芹表示,筆名「露西佛爾」的女性作家出身證券界,曾在一家金融報紙任職,過去也相當關心扁案,每場庭訊都出席旁聽,對於韓國瑜帳目的調查,「我的內幕訊息,加上露西佛爾查、抓帳的功力」,曾經身為紅衫軍的「露西佛爾」,現在要抓紅衫軍副總指揮韓國瑜的帳,「對她來說,想必也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