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韓國瑜跑12宮廟 四叉貓自嘲:被媒體認證的「鋼鐵韓粉」

PTT「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被媒體封為「鋼鐵韓粉」。(翻攝自劉宇臉書)

PTT「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被媒體封為「鋼鐵韓粉」。(翻攝自劉宇臉書)

2019/09/15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中秋連假,跑去台中拚「國政」,參拜台中共21座宮廟,而有「鄉民女神」封號的PTT紅人四叉貓(劉宇)也隨著韓國瑜跑遍12座宮廟,被媒體封為「鐵粉」。對此,劉宇也在臉書上面表示,被新聞認證「鋼鐵韓粉」的成就達成。

聯合報報導,在韓國瑜昨日(14)前往台中拜21間宮廟,四叉貓也不遑多讓,跟隨「韓流」一起跑了12座,且有身高及身材優勢的他,在參與過程中總是能卡到好位置,近距離與韓國瑜自拍,更有許多韓粉與他合照,與他交換聯絡方式。

四叉貓還透露,在跑到第7宮的時候已經累癱,但為了效法動漫「聖鬥士星矢」,他還是堅持跟了一半行程。

劉宇也在新聞一出之後,分享並表示「新聞認證的『鋼鐵韓粉』封號獲得!」底下有粉絲紛紛表示笑瘋,留言「新聞認證,這麼寬的聖鬥士!」、「鋼鐵韓粉聖鬥士」、「投票前限定鋼鐵韓粉」,還有網友反串要他去向韓國瑜要簽名,甚至笑他是「男版沈智慧」。

相關貼文

劉宇在臉書上表示,達成被媒體封為「鋼鐵韓粉」成就。(圖擷自劉宇臉書)

劉宇在臉書上表示,達成被媒體封為「鋼鐵韓粉」成就。(圖擷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