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韓國瑜地盤?柯P:唉呦想太多 高雄還是第二大城

柯文哲走訪高雄被形容直搗韓國瑜地盤,他笑說想太多。(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走訪高雄被形容直搗韓國瑜地盤,他笑說想太多。(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4 09: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台中拚「國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卻在高雄走透透,被形容是直搗韓國瑜地盤;柯文哲對此笑說,唉呦想太多,高雄還是第二大城,總是繞一繞、一定會常來高雄。

柯文哲也坦言,昨晚與高雄地方人士晚餐,畢竟自己當了4年多市長,但跟那些從政30、40年的相比,還只是小學生,聽聽別人意見,還是很有幫助的。

柯文哲也透露,妻子陳佩琪的姊姊住在高雄,所以她別的地方不一定想去,但高雄比較想來。

對於自己在高雄的人氣不差,柯文哲笑說是高雄鄉親比較熱情,而他今天在高雄三鳳宮參拜時,也只是希望神明庇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柯文哲昨晚抵達高雄,但沒有公開行程,今天上午8點前後,先前往高雄地方信仰中心三鳳宮參拜,接著就近轉往附近三民市場吃早餐,在三鳳宮與市場都受到不少鄉親歡迎;他下午預定與地方人士會面、但行程沒有公開,晚上將在小港參加柯粉俱樂部南部烤肉聯誼活動。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早前往高雄三鳳宮參拜。(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早前往高雄三鳳宮參拜。(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鄉親排隊與柯文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鄉親排隊與柯文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