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金樹遭中國羈押 中山教授廖達琪:很久以前的學生

蔡金樹(右四)去年失聯前的最後身影。圖為他去年7月20日出席兩岸食品交易會的照片。(取自蔡金樹臉書)

蔡金樹(右四)去年失聯前的最後身影。圖為他去年7月20日出席兩岸食品交易會的照片。(取自蔡金樹臉書)

2019/09/13 18:2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南台灣兩岸關係協會聯合會主席蔡金樹遭中國羈押,對此,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廖達琪說,蔡金樹是很久以前的學生,許久未聯繫,也不知道現狀,

60歲蔡金樹畢業於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專班90級,當時指導教授陳文俊轉任輔英科技大學,而廖達琪曾任政研所所長,她今天下午指出,蔡金樹是很久以前的學生,很久未聯絡,不知道近況,也由於資訊不足,不便談及此事。

2015年4月17日晚間,蔡金樹於寒軒國際飯店成立南台灣兩岸關係協會聯合會,前指導教授陳文俊應邀到場,當時,蔡金樹以「團結的筷子,不易折斷」形容,期望集聚南台灣「三中一青」(中小企業、中低階層、中南部民眾及青年)聲音,構建兩岸平台。

蔡金樹曾就讀中山大學(見圖)。(記者黃旭磊攝)

蔡金樹曾就讀中山大學(見圖)。(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