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S陳綺貞翻唱五月天神曲 「燒聲」陳亭妃贏邱議瑩

民進黨10位立委用LINE粉絲帳號合辦歌唱比賽。(記者王捷翻攝)

民進黨10位立委用LINE粉絲帳號合辦歌唱比賽。(記者王捷翻攝)

2019/09/12 22: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10位立委委為了炒熱目前最新的LINE選戰,合辦中秋節卡拉OK比賽,並利用LINE粉絲帳號投票,每位參賽的委員要錄一段唱歌影片,目前第一名是羅致政自彈自唱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第二名是陳亭妃,一人分飾五月天阿信與陳綺貞,翻唱五月天神曲「私奔到月球」,邱議瑩是翻唱梅艷芳的「親密愛人」獲得第三高票。陳亭妃說,之前她都一直「燒聲」,但為了比賽,小心翼翼保護她的喉嚨。

由於宣傳管道越來越多,選舉宣傳方式也跟著改變,除了傳統的公關宣傳外,部分民進黨立委開始使用LINE來宣傳,這次幾位立委為了測試宣傳成效,用LINE紛絲團舉辦中秋節卡拉KO大賽,共有10位立委參加,每位並上傳到粉絲帳號中,只要加入任何一位參賽立委的粉絲帳號,就可以觀看影片並投票,投票時間到15日晚上6點。

參賽的立委共10人,莊瑞雄唱「戀歌」、劉櫂豪唱「來去台東」、蔡易餘唱「月娘啊聽我講」、江永昌唱「朋友」、蔡培慧唱「 舊情也綿綿」、呂孫綾唱「心花開」、陳明文則是唱「望月想愛人」,而目前的前三名是羅致政、陳亭妃以及邱議瑩。

陳亭妃說,很多人說她出現在螢光幕前時都「燒聲」,為了這次歌唱比賽,她很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的喉嚨,希望大夥能加她的紛絲帳號,來看她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