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如何幫郭輔選?柯文哲:擔任榮譽職出出主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12 18: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接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如何「輔佐郭」成各界關注的議題,柯文哲在議會今被問到如何替郭輔選?他表示,他不認為郭台銘是100分,郭還有模擬考要考。

柯文哲今赴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李明賢詢問柯,既然推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下來會怎麼幫郭輔選,會接什麼職務?柯文哲表示,出出主意還可以,但實際操盤的哪有時間,並坦言不太容易接職務,不過擔任榮譽總幹事可以,只是坐在那接電話哪有可能。

柯文哲也說,他不認為郭台銘是100分,還有模擬考要考,像議員簡舒培、李建昌剛也問到郭的工廠跳樓,模擬題目已經出來,郭還是要認真準備。

天下雜誌進行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名列倒數第三,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陳重文今在議場質詢時反問柯,為何會掉這麼多的名次?柯文哲說:「砲火四射,得罪藍的得罪綠的,每個都打。」

陳重文認為柯沒檢討原因,不可能罵一罵就下降,柯則認為,是民調數據很奇怪,他看不懂天下雜誌的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