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酸「溫吞踢不出屁」 丁守中感嘆「去年選舉辛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形容丁守中選台北市長時「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引發熱議;韓國瑜11日回應,他只是比喻丁守中受到抹黑,沒有不禮貌的意思。(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形容丁守中選台北市長時「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引發熱議;韓國瑜11日回應,他只是比喻丁守中受到抹黑,沒有不禮貌的意思。(記者黃佳琳攝)

2019/09/12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參加台北市里長授證餐會,提及丁守中北市長敗選經驗,形容丁是「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讓不少丁粉對韓國瑜相當不滿,韓則解釋,他只是比喻丁受到抹黑,沒有不禮貌的意思。面對去年敗選一事遭黨內同志拿來說嘴,丁守中今(12日)在臉書透露「去年選舉辛苦」,似乎是在回應韓國瑜這句「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

韓國瑜10日提到藍軍不挺自家人問題,提及丁守中北市長敗選經驗,「我說我們佛教徒時常拜南無阿彌陀佛,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佛系打法』,不講話、不做事、也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此話一出引發熱議,更讓許多丁粉為丁守中抱不平。

人正在瑞士旅遊的丁守中今天在臉書寫下遊記,似乎也順便回應韓國瑜「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這句話,他直指「夫妻已經好久沒有輕鬆自在旅遊了,去年選舉辛苦,接著太太又照顧臥病岳母進出醫院與加護病房近半年」。

丁守中也說,這個月初他們終於遠離俗世煩惱一起旅遊,前往瑞士搭乘火車之旅,一路搭乘觀光及高山火車,並登覽馬特洪峰、白朗峰,及號稱Top of Europe有四千多公尺的少女峰,一路徜徉聖莫里滋湖、科莫湖、盧加諾湖、日內瓦湖、琉森湖畔,悠遊青山綠野之間,坐看冰河雪融、雲起雲滅!

前立委丁守中去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資料照)

前立委丁守中去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