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藍營基層憂衝擊選情:小英可躺著選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藍營基層憂心忡忡。圖為郭董於今年6月拜會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蔡文居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藍營基層憂心忡忡。圖為郭董於今年6月拜會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蔡文居攝)

2019/09/12 13: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對國民黨的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情是否造成衝擊?投入立委選舉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看法不一,但都表達憂心,希望郭董能深思熟慮,國民黨團結打贏明年的大選。國民黨資深議員洪玉鳳則直言,郭董若退黨參選總統,小英將漁翁得利,可以躺著選了。

參選台南立委第四選區的市議員林燕祝則表示,她在地方拚到都沒聲音了,今天聽到這消息覺得很遺憾。今天黨內的大人物變成這樣,如何要求基層的黨員團結,國民黨不團結,並不只是在地方造成傷害,更是對國民黨全盤的傷害。兄弟吵完架就應該要合而非離,離開就是撕破臉。她個人很遺憾,有什麼事,生氣一天就好,明天就要團結,否則國民黨如何贏得2020大選。

她表示,對郭董退黨,她個人表示尊重,但這對國民黨傷害很大。郭董是企業家,如果用這種方式處理,這公司也不可能成功。國民黨的選舉就跟公司經營一樣,現在大家選得很辛苦,拜託郭董為國民黨、為台灣著想,有問題應坐下來談,就算退黨,下一次也應深思熟慮。

參選台南第五選區的市議員蔡淑惠則表示,對她個人的立委選情,不覺得有影響,她靠的是基層服務,不會因郭董個人的決定而有所影響。至於大選,她認為對兩黨都有影響。不過,她對郭董退黨深表遺憾,希望他能深思熟慮,在選舉的過程中,「可能會踫到花言巧語,再來是三言兩語,最後則是自言自語,盼郭董要認清事實的真相。」

擔任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的蔡育輝則表示,郭董參加初選又退黨,社會自有公評,他不便評論。至於選舉,還是要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